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运动王者以悦制胜 全新一代BMW 3系车展上市

http://ty.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11日00:28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 玮琪)2012年8月10日,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BMW 3系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上市,价格区间31.6万元-59.96万元。BMW 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上市的第六代BMW 3系完美继承了代代相传的运动基因,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是当今世界上最时尚和最先进的高档运动轿车。


全新BMW 3系上市之初推出包括BMW 320i、BMW 328i以及BMW 320Li、BMW 328Li和BMW 335Li多种配置的车型,零售价格覆盖了31.6万元-59.96万元的广泛空间,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与上一代产品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基于产品内涵的全面提升,新产品成为中型豪华轿车的价值典范。

太原宝诚销售部经理表示,“3系是BMW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也是所有品牌中最成功的豪华车,以精良品质和运动精神吸引和感染了无数人。全新一代的产品再度自我超越,设计、性能、装备全面提升,并且同时提供两个轴距、三个设计套装的极其丰富的选择,一定会赢得山西客户的认可和欢迎。”

作为全新一代的产品,全新BMW 3系全面提升了产品内涵。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在车头和中控台设计上的三维立体效果是引领潮流的未来设计语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BMW 3系首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使不同车型整体上风格迥异,引导了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


全新BMW 3系同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窗遮阳帘等配置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双车齐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BMW 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比如,全新BMW 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速性能提高2.2秒,与此同时平均油耗降低了1.1升。这种出类拔萃的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广泛应用,包括首次在3系使用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

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BMW精湛的工程设计与电子和信息科技的结合使车辆更运动和高效,使驾驶的旅程更加安全和充满乐趣。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全新BMW 3系获得5星成绩并取得“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和“行人保护”的最高得分,体现出领导车型的社会责任。


全新BMW 3系面向积极进取的时代先锋。他们敢于开拓和创新,强调品质和品味,重视自我价值的体现和表达。全新BMW 3系致力于在他们的事业和生活不断成长的历程中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目前,全新BMW 3系已经到店,更多信息请垂询太原宝诚BMW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浪山西汽车微博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