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西>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换芯而来 2014款奔腾B90太原到店实拍

   2014年04月16日06:00   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新浪太原汽车讯 [新车到店] 提起自主品牌,大家都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设计模仿国外成熟车型、底盘、发动机技术采用拿来主义,这种“捷径”确实帮助了孱弱的中国汽车工业,但是只有模仿没有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甚至一个行业的发展来说,不是好事。婴儿总要学会走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已经积累了不少自己的东西。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有不少企业都在发动机——这一汽车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14款奔腾B90

  奔腾是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它没有采用廉价车策略,从一开始就致力于打造精品车型。奔腾采用马自达6睿翼的底盘,相继开发出了B70,B50和B90三款车型,其中B90定位最高,13.98万元至20.18万元的定价,与不少主流合资品牌中型车定价重合,也看出了一汽对奔腾B90的期望。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奔腾只有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偏弱是消费者对它们的评价。这不,一汽轿车终于在2014款奔腾B90车型上,推出了涡轮增压车型,而且还是1.8T和2.0T两台涡轮发动机。

2014款奔腾B90
2014款奔腾B90

    2014款奔腾提供了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3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260N·m。从账面数据来看,这两款发动机已处于主流水平。相比于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奔腾B90,动力改变还是非常明显的,但由于车身底盘偏向舒适型、以及最大扭矩在2000转才开始爆发,B90依然是一款注重乘坐舒适型的B级车。

2014款奔腾B90
2014款奔腾B90
2014款奔腾B90
2014款奔腾B90

    奔腾B90外观的非常改动有限,更多的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厚实,霸气。经过此次外观的小升级,整体风格更加沉稳、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B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M·Le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