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预订有礼 新福克斯预订送限量版车模

http://ty.auto.sina.com.cn2012年03月29日09:23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 王玮琪)近日,本站编辑从必高必福福特4S店获悉,目前继续接受订单,订金3000--10000元,先订先得,提前预订提车的客户就可以获得限量车模一个!

福克斯两厢

长安福特在微博中公布了全新福克斯的预计售价。价格区间为“12.5万-17.5万元”。据悉,全新福克斯将于5月上市销售,按照配置级别,分为12款车型。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官方图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已于3月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在配置方面不乏亮点。除了全系标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技术之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坡道起步辅助、盲点信息、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低速行车安全以及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的加入。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福克斯的变化同样值得期待,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福克斯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未公布 保险费用   未公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未公布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未公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相比老款而言,新福克斯的悬挂软了、隔音好了,舒适性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更加坚固的车身和弯道智能扭力分配系统又让它的操控乐趣、极限都得到了增强。技术的进步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舒适和运动这两种不太能兼得的属性,让新福克斯可以满足更多车主的需求。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