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论坛

东风裕隆纳智捷携Master Ceo首次亮相太原车展

http://ty.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10日23:10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 玮琪)8月10日,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揭开帷幕。位于D16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太原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相信凭借个性设计理念、精湛智慧科技、顶级驾乘体验,卓越的纳智捷智慧车将为华北地区的消费者奉上一场“智慧科技”的饕餮盛宴,太原地区的消费者将有幸近距离感受到东风裕隆纳智捷智慧汽车的独特魅力。

东风裕隆纳智捷自品牌创建之初就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使命,此次亮相太原车展亦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本届车展上,东风裕隆携全系列车型亮相,也是希望华北地区的消费者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加深入地了解纳智捷品牌的理念及体验产品的性能。借助参与此次区域车展,东风裕隆将更加深入地融入华北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亲身体验纳智捷 MASTER CEO和纳智捷 大7 SUV的智慧科技魅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此次参展太原国际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世界首创尊荣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自北京国际车展首度亮相后,纳智捷 MASTER CEO就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配置吸引了众多目光。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精心为尊贵商务领袖人群打造的纳智捷 MASTER CEO的后排舱内设计可与私人飞机相媲美。顶级Nappa皮革包覆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加之“THINK+”无缝信息智慧系统的引入,实现了只有在概念车中才难得一见的商务移动决策功能,使人仿佛置身于“空军一号”中。

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自上市之初就凭借独特的定位,在LSUV细分市场中赢得了不俗的成绩。自去年九月份上市, 已销售超过两万台,在保证高品质产品供应的同时坚守“售价不变”的品牌承诺,实现了整体销售的逆市上扬。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 大7 SUV在2012年度第一批 C-NCAP碰撞试验中,凭借三项碰撞的综合优异表现,被评定为C-NCAP五星安全车型。


东风裕隆此次参加太原国际车展充分体现出企业对于太原市场的高度重视。目前,东风裕隆全国采用七个销售大区的网络布局,整个华北区域签约的纳智捷生活馆已经达到23家, 基本全面覆盖华北地区的重点城市。在太原,纳智捷空港汽车生活馆和纳智捷汇富达汽车生活馆的入驻,使得太原的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亲身感受到纳智捷智慧科技的非凡魅力。东风裕隆此次参展,一方面希望全面提升当地消费者对于纳智捷品牌的认知;另一方面也期望通过这一平台,强化纳智捷品牌在该区域的感召力,纵向深化市场根基。


东风裕隆纳智捷作为华系品牌卓尔不群的领航者,正在凭借“超越期待”的内涵及行动,向世界汽车品牌发出挑战。东风裕隆相信这样开创性的思维,将带领纳智捷,这个充满创新气质与无畏精神的品牌迎向下一个高峰。

 

经销商名称:纳智捷太原空港汽车生活馆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sxkgauto


经销商名称:纳智捷太原汇富达汽车生活馆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tyhfd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新浪山西汽车微博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