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别克凯越调查 84.6%的车主反映该车油耗高

   2012年10月22日10:54   三晋都市报 字号:

  新浪汽车太原站 别克凯越由上海通用汽车整合国内国际优势资源打造,截至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3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多年来,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别克凯越也始终在推陈出新,其市场定位也由过去的中级商务轿车主力逐渐转为家用中级车市场的领导者。由《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推出的大型调查活动——“车友评车”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款车型,众多别克凯越车主积极参与这一大型调查活动,对别克凯越的性能进行了最真实的评价。

  车主们最不满意该车耗油水平

  参与本次调查的别克凯越车主中,有76.9%的车主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市区居多,剩余23.1%的车主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郊区居多。面对“购买该车的主要用途”这一选项,同样有76.9%的车主选择了“上下班代步工具”,剩余23.1%的车主选择了“公私兼顾”。调查问卷设置了“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是”这个问题,对此,有84.6%的车主选择了“耗油水平”,各有7.7%的车主选择了“其他”和“外形”。

  调查显示,69.2%的车主表示,该车的耗油量为“8升-10升”,23.1%的车主甚至表示,该车的耗油量为“10升-12升”,只有7.7%的车主表示,该车的耗油量为“6升以内”。看来,在大多数别克凯越车主心目中,对于排量在1.6L的车型而言,这款车的油耗表现并不出彩。

  近四成车主反映新车有异味

  “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汽车故障或质量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有23.1%的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汽车故障或质量问题分别出现在“车身外部”、“温控系统”和“电子设备”。“您认为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者缺陷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不少车主都把矛头对准了油耗,这一比例达到了46.2%。这些车主认为,该车的油耗偏高。此外,还有车主反映,该车“提速慢”、“噪音大”、“油表不准”、“冷车启动后怠速过高,在1200转左右!底盘过低,通过性一般”,还有一位车主反映,其购买的别克君越“刚出厂的轮毂居然有沙眼”。调查显示,有30.8%的车主表示,车辆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在使用了1个月到3个月之间,同样有30.8%的车主反映车辆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在行驶了10000公里以上,各有15.4%的车主反映车辆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在行驶了1000公里以内,5000公里—10000公里,剩余7.6%的车主反映,车辆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在使用了6个月以上。此外,还有38.5%的车主反映,车辆刚买回时,车厢内有异味。

  八成车主认可该车质量

  本次调查问卷,还涉及到了该车的“质量可靠性”、“驾驶舒适度”、“空间总体评价”、“操控性总体评价”、“动力评价”,结果显示,有84.6%的车主认为该车的质量可靠性为“好”或“非常好”,有76.9%的车主认为该车的驾驶舒适度为“好”或“非常好”,76.9%的车主认为该车的空间总体评价为“好”或“非常好”,69.2%的车主认为该车的操控性总体评价为“好”,有53.8%的车主认为该车的动力评价为“好”。

  调查显示,92.3%的车主在保养和修车时会选择前往4S店,剩余7.7%的车主表示“各种地方都去”。至于4S店接待和维修人员的服务态度,100%的车主选择了“好”或“非常好”。对于维修质量的评价,有76.9%的车主表示“满意”,23.1%的车主表示“一般”。“常规保养的每次平均花费是多少?”对于这个问题,7.7%的车主选择了“600元-800元”,30.8%的车主选择了“400元以内”,61.5%的车主选择了“400元-600元”。

  总体评价平均分值:83.1分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61.5%的车主选择了“价格(性价比)”,有23.1%的车主选择了“安全性”,各有7.7%的车主选择了“质量水平”和“品牌价值”。

  调查显示,46.2%的车主表示会再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同样有46.2%的车主表示有可能再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剩余7.6%的车主表示不会再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本次调查还设计了一个问题,即“假如满分是100分,您对这款车的总体评价是多少分”,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们给出的最高分是96分,最低分是60分,平均分值83.1分。(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关注新浪太原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玮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