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吉利帝豪EC7调查 动力不足成为主要问题

   2012年11月15日23:10   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 字号:

   新浪汽车太原站 帝豪EC7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其定位为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轿车。11月8日,由《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推出的“车友评车”大型调查活动向广大帝豪EC7车主发出了邀请,得到了众多帝豪EC7车主的响应。本次调查不仅涉及到了车辆的性能,而且涉及到了4S店的服务水平和维修质量。这款车的性能真得有这么好吗?来,看看参与“车友评车”调查的帝豪EC7车主们都怎么说。

 

 

  油耗表现如何?

     参与本次调查的帝豪EC7车主中,66.7%的车主都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市区居多,33.3%的车主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郊区居多。至于“购买该车的主要用途”这一选项,58.3%的车主选择了“上下班代步工具”,41.7%的车主选择了“公私兼顾”。
   用车范围,油耗自然有很大差异。常在市区行车的车主中,有50%的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升-8升”,另外50%的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升-10升”。常在郊区行车的车主中,一半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升-10升”,另外一半的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10升-12升”。
   参与本次调查的帝豪EC7车主中,41.7%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都为黑色,25%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为红色,16.7%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为白色,剩余车主选择了其他颜色。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车主们的年龄层段如何分布呢?参与本次调查的帝豪EC7车主中,58.3%的车主其年龄都在20岁到30岁之间,占比最高。33.3%的车主其年龄都在30岁到40岁之间,剩余8.4%的车主其年龄都在40岁到50岁之间。

   三成车主反映新车有异味

     “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汽车故障或质量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只有25%的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这款车型第一次出现故障或是质量问题是什么部位?”25%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车身外部”,占比最高。16.7%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电子设备”。此外,有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温控系统”,有的选择了“车内部及内饰”,有的选择了“发动机”。
   “您认为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者缺陷是什么?”对此,只有25%的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这其中,66.7%的车主都把矛头对准了这款车的动力,从而选择了“动力不足”。剩余33.3%的车主反映这款车的油耗高。此外,有33.3%的车主反映,新车在使用前期,车厢内存在异味。

   动力、空间得分都不高

     本次调查问卷,还涉及到了该车的“质量可靠性”、“驾驶舒适度”、“空间总体评价”、“操控性总体评价”、“动力评价”,结果显示,有83.3%的车主认为该车的质量可靠性为“好”或“非常好”,有75%的车主认为该车的驾驶舒适度为“好”或“非常好”,50%的车主认为该车的空间总体评价为“好”或“非常好”,有41.7%的车主认为该车的动力评价为“好”或“非常好”,同样有41.7%的车主认为该车的操控性总体评价为“好”或“非常好”。
   50%参与调查的车主表示,他们在保养和修车时第一选择是前往4S店,至于4S店接待和维修人员的服务态度,66.7%的车主选择了“好”或“非常好”,其他车主选择了“一般”。对于维修质量的评价,有50%的车主表示“满意”。有25%参与调查的车主表示,他们在保养和修车时“各种地方都去”,此外,16.7%参与调查的车主和8.3%参与调查的车主分别表示,他们在保养和修车时的第一选择是“汽修厂”、“快修店”。在这些地方保养和修车,服务态度如何呢?车主们给出的答案是“好”。对于维修质量的评价,所有车主都表示“一般”。

  平均分值:81分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车主们的选择可谓是多种多样。有25%的车主选择了“价格(性价比)”,占比最高。各有16.7%的车主选择了“质量水平”、“舒适度”、“安全性”。剩余车主有的选择售后服务(包括零部件供应、服务质量),有的选择“外形”,还有的选择了“质量水平”。
   “您会再次购买同一品牌的车或者会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吗?”对于这个问题,只有25%的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大部分车主都表示有可能再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这一比例达到了66.7%,剩余8.3%的车主则给出了否定回答。
   “假如满分是100分,您对这款车的总体评价是多少分”,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们给出的最高分是95分,最低分是70分,平均分值81分。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晨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