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别克君威车友调查 外观讨巧油耗表现很一般

   2013年03月07日08:52   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新浪太原汽车 美国造车粗犷之余也不乏一颗细腻的心,不仅内部细节表现上佳,且在舒适性上也有不错表现。别克君威是一款别克高档豪华旗舰车型,其颇具时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致内饰及豪华的高科技配置,充分体现了对成功领导人士的尊重;别克君威特有的V6强劲动力和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满足了他们对商务座驾的高度要求。本期由《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汽车山西事业部推出的“车友评车”大型调查活动将目光转向别克君威,得到了车主们的积极响应。车主对于这款车的真实性能究竟会做怎样的评价,来看看参与“车友评车”调查的别克君威车主们的客观回答。

    商务用车,钟爱白色

    参与本次调查的别克君威的太原车主中,44%的车主选购的车型为2.0L手动版,30%的车主则选择了2.0T自动版,还有26%的车主选择了1.6T自动版。在“行驶里程”这一栏,38%的车主选择了3000-6000公里,这一占比最高,还分别有28%的车主选择了0-3000公里和6000-10000公里,其余6% 的车主选择了10000公里以上。

    面对“购买该车的主要用途”这一选项,76%的别克君威车主都选择了“公私兼顾”,只有24%的车主选择了“上下班代步工具”,这与其定位的“商务座驾”形象大致吻合。并且本次参与调查的别克君威车主中,96%的车主都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市区居多”,只有4% 的车主选择了“郊区居多”。分别有40%的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10升”和“10-12升”,另外20%的车主则称,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8升”。在“经常使用的汽油标号”这一栏,90% 的车主选择了93号油。

    参与本次调查的别克君威车主中,50%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为白色,26%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为红色,24%的车主所选择的爱车为黑色。

    异响严重,噪音

   “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汽车故障或质量问题?”对于这个问题,96%车主都表示没有。“这款车型第一次出现故障或是质量问题是什么部位?”58%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车身外部”,28%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电子设备”,还有14% 的车主选择了“轮胎”。“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多久或者多少里程”,40%的人选择了1000-5000公里,36%的车主选择了“5000公里以上”,另外还有8%的车主选择了“3-6个月”,16%的车主选择了“一个月以内”。

    “您认为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者缺陷是什么?”车主把矛头指向了这款车的异响严重、噪音大。此外,90%的车主都表示,新车在使用前期,车厢内不存在异味,但也有10% 的车主表示车内有异味困扰。

    对于“车辆是否进行过维修”这一问题,76% 的车主给出了肯定回答,几乎全部的车主都表示,他们在保养和修车时第一选择是前往4S店,至于4S店接待和维修人员的服务态度,车主也都表示其“非常好”。对于4S店的维修质量的评价中,几乎全部的车主都表示“满意”。

    本次调查问卷中,还涉及到了该车的“质量可靠性”、“驾驶舒适度”、“空间总体评价”、“操控性总体评价”、“动力评价”,结果显示,有96%的车主认为该车的质量可靠性为“好”或“非常好”,同时车主也都非常认可该车的驾驶舒适度。但是在别克君威的空间表现上,有20%的车主选择了“一般”。而对于它的动力表现,70%的车主表示“好”或是“非常好”,其余30% 的车主表示“一般”,同时有24%的车主对该车的操控性给予“一般”的评价。

    平均分值89.83分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车主选择“外形”的比例占到最高,达到56%,还有30% 的车主选择了“空间”,10%的车主选择了“动力”,4% 的车主选择了“配置”。“您会再次购买同一品牌的车或者会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吗?”对于这个问题,有84%的车主给出了肯定的回答,16%的车主表示有可能再次购买或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假如满分是100分,您对这款车的总体评价是多少分”,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们给出的最高分是100,最低分是60分,平均分值89.83分。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晨熙)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