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最高降6.5万 近期车市热销SUV车型行情

   2013年04月15日16:2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两年,国内SUV车型的产销量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状态,由此也引发了各大车企对SUV研发和推广的高度重视。近期,随着福特翼搏、奥迪Q3等车型相继上市,SUV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汽车爱好者之间的热门话题。由于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有着不亚于合资品牌的竞争实力,所以同样吸引着消费者的注意力。

  多数热销SUV车型很少有现金优惠,翼虎、途观等一些热门车型在部分地区甚至以加价的形式销售。本次,编辑从热销SUV中选择了六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并对其行情走势进行分析,供您参考。

  哈弗H6

  指导价:10.08-15.18万元

  3月销量:16801辆

  编辑点评:哈弗H6上市以来一直是SUV销量榜首的常客,2013年3月,H6再次夺得SUV月销量第一名。近半年,哈弗H6的价格低点出现在去年年终促销期间,优惠幅度在2000元左右。进入2013年以后,哈弗H6一直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不但在多数地区没有现金优惠,并且需要通过预订购车。3月29日,哈弗品牌从长城汽车中分离出来,独立采用“HAVAL”LOGO。按照长城的规划,哈弗品牌独立后将进行渐进式分网,预计2-3年完成。  

  哈弗H6外观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头灯的近光灯部分采用透镜式大灯,里面是卤素灯泡。同时,哈弗H6增大了后排车窗,给乘客带来更加充足的视野范围。内饰方面,哈弗H6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左右两个区域的按键可以对蓝牙电话、音响内容进行控制。在按键的处理上,最上面的两个按键由于倾斜角度略大,大拇指不能舒服的按到,略有遗憾。

  哈弗H6有1.5T、2.0L、2.4L汽油版和2.0L柴油版四种车型。3月新上市的1.5T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 ,动力可以媲美自然吸气2.0L甚至2.4L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2.0L汽油版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城市里使用已经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安世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