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山西微生活>美食|时尚|旅游|读图|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平均分值91.76分

   2013年06月05日18:03   新浪太原汽车 字号:

  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国产第八代索纳塔推出8款车型,搭载2.0L或2.4L发动机。sonata在音乐中指的是奏鸣曲的意思,奏鸣曲的是古典音乐流派中常用的作曲体裁,也暗示了索纳塔汽车的古典高雅的气质。本期,由《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推出的“车友评车”大型调查活动将目光转向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得到了车主们的积极响应。车主对于这款车的真实性能究竟会做怎样的评价,来看看参与“车友评车”调查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们的客观回答。

 上下班代步工具,车主偏爱白色

参与本次调查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中,64%的车主在太原选购的车型为2.0自动版,剩余36%的车主选择 了2.4自动版。在“行驶里程”这一栏,40%的车主选择了6000-10000公里,还有22% 的车主选择了3000-6000公里,20%的车主选择了0-3000公里,18%的车主选择了10000公里以上。

面对“购买该车的主要用途”这一选项,66%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主都选择了“上下班代步工具”,34%的车主选择了“公私兼顾”。并且本次参与调查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中,90%的车主都表示,他们的用车范围以”市区居多“,10% 的车主选择了”郊区居多“。

58%的车主表示,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为“8升-10升”,还有32% 的车主选择了“10-12升”,剩余10%的车主选择了“5-8升”。 在“经常使用的汽油标号”这一栏,64% 的车主选择了93号油,其余26%的车主选择的是97号油。

参与本次调查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主,在车辆颜色的选择上,车主偏爱白色,52%的车主所驾驶的爱车为白色,20% 的车主选择了黑色,有14% 的车主选择了银色,8%的车主偏爱红色,剩余6% 的车主选择了灰色和其他色。

 高速胎躁风噪较大、悬挂过硬

“这款车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出现过非人为因素的汽车故障或质量问题?”对于这个问题,8%车主选择“是”,其余92% 的车主选择了“否”。 “这款车型第一次出现故障或是质量问题是什么部位?”62%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车身外部”,28%的车主表示,汽车故障出现在“轮胎”,还有10% 的车主选择了“电子设备”。“第一次出现故障是多久或者多少里程”,52%的车主选择了5000公里以上,32%的车主选择了“1000-5000公里”,还有10%的车主选择了3-6个月,剩余6% 的车主选择了一个月以内。

“您认为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者缺陷是什么?”这个问题上,车主将矛头指向了这款车的高速胎躁风噪较大、悬挂过硬。这次参与调查的车主中,20%的车主表示新车在使用前期,车厢内存在异味困扰。

面对“是否进行过维修”这个问题,42% 的车主选择了“是”。车主都表示,他们在保养和修车时第一选择是前往4S店。对维修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几乎全部的车主都表示“非常好”。在维修质量的评价中,94% 的车主选择了“满意”,其余6%的车主选择了”不满意“。

平均分值91.76分

本次调查问卷,还涉及到了该车的“质量可靠性”、“驾驶舒适度”、“空间总体评价”、“操控性总体评价”、“动力评价”,结果显示,92% 的车主认为该车的质量可靠性“好”或”非常好”。对该车的驾驶舒适度车主集体给予好评。对于该车的空间表现94% 的车主选择了“好”或“非常好”,剩余6% 的车主选择了“一般”。有36% 的车主认为该车的动力“一般”。同时84% 的车主评价这款车的操控性“好”或“非常好”,其余16%的车主在这一选项给出”一般“的评价。

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车主选择了“外形”的比例为58%,有28% 的车主选择了“空间”,6%的车主选择了“配置”,8%的车主选择了“动力”。“您会再次购买同一品牌的车或者会推荐朋友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吗?”对于这个问题,96%的车主选择“会”,还有4% 的车主表示“可能”。

“假如满分是100分,您对这款车的总体评价是多少分”,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们给出的最高分是100,最低分是60分,平均分值91.76分。

“车友评车”期待您的参与

 下期锁定“东风日产骊威

由《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推出的“车友评车”大型调查活动受到了广大准车主、车友、经销商和厂商的关注。《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继续开展这一大型调查活动,通过真实车主对其所驾车型的真实评价,为准车主们提供最有价值的购车参考。

东风日产骊威车主看过来

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骊威的外观明显有着骏逸的影子,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和颐达骐达等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下期“车友评车”将锁定这款车型,本报携手新浪汽车山西事业部诚挚地向东风日产骊威车主发出邀请,期待您的参与。

点点鼠标轻松填写调查表

如果您是东风日产骊威车主,请登录新浪汽车太原频道,点击相应页面,查看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并填写调查表。调查问卷主要包含七大方面的内容:基本信息、可靠性、车辆性能、燃油经济性、维修保养、总体评价、车主信息。建议各位车友完整填写表格,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奖品发放。此外,各位车友还可以通过《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新浪官方微博了解“车友评车”活动的最新情况。

 洗车卡精美礼品等你拿

凡参与调查的车友均可获得由恒忆百洁车友俱乐部提供的价值68元的洗车体验卡一张(地址:太原市小店区真武路与昌盛街交叉口北200米路西)。此外,凡参与调查的车友均可获得由“紫砂阁”(地址: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西街337号)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三晋都市报》车生活周刊携手新浪山西汽车事业部将在参与调查的车友中随机抽取3名车友,每人获赠由新浪山西事业部提供的新浪玩偶一个。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关注新浪太原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安世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